10月开始预订 吉利S1外观官图正式发布
08-17 10:14:2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吉利S1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跨界SUV车型,并计划于今年10月正式开始接受预定。

吉利1_meitu_1.jpg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格栅,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并采用远近光一体LED前大灯组,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十分张扬。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侧面银色防擦护板,配合车顶行李架,整体给人感觉极具跨界风格。此外,新车将配备有17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

吉利2_meitu_1.jpg

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新车尾部设计更加突显力量感,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同时黑色后保险杠搭配银色底盘防擦护透露着一股SUV风格,此外该车还配备有车顶扰流板,以及LED高位刹车灯。

吉利3_meitu_1.jpg

动力细节上,虽然官方目前并没有正式公布动力参数,但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1.5L车型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关于1.4T车型匹配的变速箱还有待官方发布,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