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十年珍藏版正式上市 售54.99万元
08-22 07:48:55 来源:太平洋汽车

8月18日,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十年限量珍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54.99万元。据悉,新车是为了纪念这一代牧马人诞生十周年而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其将在国内市场限量发售100台。

木马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牧马人经典的七孔宽幅进气格栅和圆眼式前大灯组设计,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套件,包括全部采用黑色哑光涂装,车身则采用专属的限量车色,并在前翼子板处增添了彰显其特殊身份的“Recon”徽标。

内饰方面,新车主体采用了红与黑的经典配色,在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添加了许多红色的设计元素。多功能方向盘仍然采用传统的三辐设计,仪表盘拥有独家10周年造型,黑色座椅也添加了“Rubicon”标志。

木马2_meitu_1.jpg

除此之外,新车还针对其越野性能进行了提升,分动箱速比为4:1,同时将前桥以及前/后差速器进行加固升级,并且提升了悬架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有的3.6L Pentastar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284PS),峰值扭矩3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