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00今日上市 小型SUV/13款车型可选
08-22 07:54:36 来源:太平洋汽车

众泰T300于8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众泰旗下全新小型SUV。众泰T300提供1.5L/1.5T这两种动力版本,共计推出13款车型可选,据此消息显示,新车的预计售价或为6-10万元。众泰T300上市发布会将在20:00正式开始,届时将公布正式售价等相关信息。

中泰1_meitu_1.jpg

众泰T300原创程度相当高,新车的ABC柱位置均采用黑色涂装,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十分时尚前卫。车顶位置设有鲨鱼鳍与银色行李架,车窗下部配有镀铬条装饰,下包围为黑色塑料材质。车尾方面,新车视觉效果出众,后雾灯采用凹陷式设计,搭配开放式四边形镀铬装饰条,尾部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

新车外观配置较为丰富,如LED组合头灯、自动大灯、LED尾灯、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等都有配备。此外,该车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40mm,轴距为261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

车内,众泰T300采用了双色调内饰风格配以中控台悬浮式的设计,黑色的皮质座椅有浅棕色的线条加以勾勒。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装有8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真皮、电动全景天窗、方向盘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感应雨刷、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功能。

中泰2_meitu_1.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包括侧气帘的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备360°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1.5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5PS),峰值扭矩为143N·m;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142PS),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