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 Plus上市 售13.38-26.98万
08-24 08:55:18 来源:太平洋汽车

2018款大通G10 Plus近日正式上市,新车对车型布局进行了调整,并对部分车型配置提升,共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13.38-26.98万元。

打通1_meitu_1.jpg

此次上市的大通G10 Plus在车型布局方面有所调整,取消了2.0T自动时尚版,新增了1.9T柴油自动豪华行政版。

车内,行政版、豪华行政版、旗舰版新增了棕色座椅、黑色内饰的配色组合。与此同时,新车对部分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增加了主、副驾驶位电动座椅、第二排脚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骨雨刷、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成为新车的标配配置。

打通2_meitu_1.jpg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动力,提供1.9T柴油、2.0T汽油、2.4L汽油三款发动机,匹配5MT、6MT、6AT变速箱。另外,新款车型的自动挡变速箱有3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的驾驶工况,分别为Normal(正常模式),ECO(经济模式)及Sport(运动模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