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新预告图 主打家族式北欧设计
09-06 10:03:43 来源:太平洋汽车

沃尔沃官方近日再次放出全新XC40的预告图,主要展示了新车内饰的布局设计和充满亮点的安全科技配置。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沃尔沃1_meitu_1.jpg

双圆盘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纵置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中央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等熟悉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均出现在了新车上,同时沃尔沃也将针对该车车内的储物空间进行重点布局,进而提升其空间的实用性和利用率。

配置作为沃尔沃品牌主打的核心竞争力,XC40同样在XC60和XC90身上汲取了诸多安全和科技配置,预计新车将配备沃尔沃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有主动紧急制动、行人探测等功能。

沃尔沃2_meitu_1.jpg

作为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型SUV,XC40将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外观设计,并且40系列将发展SUV、旅行车和掀背车等多种车型。

XC40将基于全新的CMA紧凑型车模块化平台打造,它也将成为该平台上诞生的第一款车型,未来该平台还将诞生包括S40、V40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在内的多种汽油动力,和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