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有望基于明锐打造纯电动车
09-11 09:46:50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国内媒体消息,上汽斯柯达或将基于明锐打造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据悉此前斯柯达于上汽集团签署的备忘录,未来5年上汽大众计划投资150亿元人民币用于开发斯柯达品牌新能源汽车以及SUV等多款全新车型。

斯柯达1_meitu_1.jpg

根据中国招标网发布的公告显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在对Octavia BEV(或为明锐纯电动车)的自动焊接项目进行招标。而根据此前的规划,斯柯达将会在2019年正式启动新能源战略,到2025年将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

斯柯达2_meitu_1.jpg

早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斯柯达正式发布了Vision E概念车,该车采用双电机与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通过感应式充电系统充电。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最高时速可达180km/h,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00km。而斯柯达或将会基于该概念车打造一款轿跑风格的纯电动SUV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