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或于11月国内上市 5系GT接班人
09-12 10:24:26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国内媒体消息,宝马6系GT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以进口形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是现款5系GT的换代车型,与全新宝马5系一样基于CLAR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会在即将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宝马家族式双肾前进气格栅,而锐利的灯组造型和全LED的头灯搭配上自然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大气不失时尚。此外,新车提供M系运动套件可选。

宝马1_meitu_1.jpg

新车侧面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性和侵略性,无框车门和轿跑造型的设计风格使得宝马6系GT车型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新气息。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颇为精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式的后扰流板及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6系GT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91/1902/1538mm,轴距为3070mm。此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5。

宝马2_meitu_1.jpg

内饰方面,新车大体上维持了全新宝马5系车型的布局设计,其标配了Dakota皮革内饰,同时提供Nappa皮革装饰以及米白色和咖啡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iDrive 6.0系统,中央区域设有一块10.25英寸显示屏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同时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

动力方面,预计登陆国内市场的宝马6系GT将提供630i/640i两款汽油车型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器。据悉,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