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 奥迪带来Elaine概念车
09-12 10:31:56 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奥迪带来了Elaine概念车。该车主要基于上海车展亮相的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进行打造,其亮点在于可实现Level 4级别的自动驾驶。

奥迪1_meitu_1.jpg

新车的外观与此前发布的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并没有太多区别,其采用了十分流行的轿跑式SUV设计。同时,新车的前格栅尺寸十分夸张,并且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也十分锋利。此外,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作为一款概念车,新车的内饰十分科幻,其仪表盘和中控台都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参考e-tron Sportback概念车,该车方向盘中央的奥迪LOGO还可以发光,视觉效果十分炫酷。

奥迪2_meitu_1.jpg

奥迪AI的应用是该车的一大亮点,该技术有效减轻驾驶员负担。搭载奥迪AI技术的车辆具备主动学习思考能力,通过Car to X技术,车辆可与云端及其他道路使用者无缝连接。这款针对L4阶段高度自动驾驶开发而成的SUV轿跑车采用了新一代中央驾驶辅助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为高速行驶的车辆提供实时道路信息,并在车辆速度不超过13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接管驾驶任务,同时自动完成车辆变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503马力(370kW),0-100km/h加速仅需4.5秒,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