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506台焊接机器人齐舞 近距离解码凯迪拉克工厂
09-19 11:15: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上汽通用汽车成立20周年之际,凯迪拉克工厂再度“开门迎宾”。

日前,2017“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近百位嘉宾走进了这座集颜值、内涵、炫酷于一体的全球领先的豪华车工厂。嘉宾们亲眼目睹了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多款豪华车型的“诞生”过程,解码了这个“超极工厂”智慧制造的freestyle,更切身感受到“智造卓越”的品质魅力。

1.webp_meitu_1.jpg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是一座集柔性、智能、科技于一体的世界级绿色豪华车制造工厂,也是通用汽车全球体系中第一家全面应用工业级全以太网络系统的智能工厂。新美式旗舰凯迪拉克CT6、新美式都市SUV XT5,以及别克GL8豪华商旅车和GL8 Avenir等热销豪华车型均是在此度身定制。

小编近距离参观了“机器人”流水线——506台焊接机器人“长臂善舞”,以严谨有序的动作完成着多项宇航级车身焊接工艺,从而打造出豪华车安全、坚固、轻盈的傲人身材;在最具“智慧”的总装车间,机器与机器、机器与人之间的“无障碍交流”让嘉宾们大开眼界,嘉宾们对智能物联网系统构建的世界级数字化装配体系钦佩不已,为凯迪拉克工厂独特的高智能、高科技、“高颜值”连连点赞。

2.webp_meitu_1.jpg

参加此次开放日的公众,来自航空、金融、教育等各行各业,他们都难掩兴奋,坦言现实中的汽车制造场景,比科幻大片更具机械魅力,同时还深入了解了当今中国制造业的顶级水平,收获颇丰。

作为业内首创面向社会公众的“零门槛”实地体验和交流互动平台,“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向公众开启了一扇展示企业智慧智造的大门,赢得了无数赞誉与广泛期待。

3.webp_meitu_1.jpg

随着此次凯迪拉克工厂探秘活动的结束,2017“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活动也将落下帷幕,而“开放日”的精彩还将继续。未来,“开放日”还会以更加新颖的方式、创新的安排、“零距离”的互动,与社会公众一起开启更多的精彩之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