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143马力 华泰欧意德1.5T发动机下线
09-21 08:45:58 来源:汽车之家

9月20日,欧意德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华泰鄂尔多斯工厂正式下线,未来华泰的多款新车将搭载该发动机。

啊.jpg

这款代号为OED4G15T的汽油机是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这款1.5T发动机的排量为1499ml,采用直列四缸多点电喷DOHC结构,最大功率为105kW(143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25N· m /(2000-4000) rpm,压缩比为9.3:1,排放可以达到国V标准。其还具有可变气门正时、轻量化的镁合金缸盖罩等技术。

未来,欧意德还将基于1.5L平台打造一系列不同输出功率的发动机,其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或超过194马力(143kW),且同时满足国VI标准,未来华泰的紧凑型/中型轿车、SUV、MPV、皮卡等车型均将有所搭载。

除了这款发动机外,今年年底,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又一成果——6速自动变速器也将正式下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