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开过就涨价 迈克尔·乔丹出售昔日座驾
10-10 10:37:28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美国休斯顿汽车交易网站Auto Trader上挂出了前NBA球星迈克尔·乔丹的座驾:2007款梅赛德斯奔驰SLR McLaren 722 Edition。

奔驰1_meitu_1.jpg

这台车目前的售价为62.5万美元,而在2007年的价格仅为48万美元。毕竟以迈克尔·乔丹的名气,这台SLR可能是全球最知名的一台了,甚至超过了性能更加暴力的SLR 722 Stiriling Moss。

奔驰2_meitu_1.jpg

经销商没有提及迈克尔·乔丹当年是以新车还是二手车状态购得的这辆SLR,但不论怎样,1038英里的总里程足以证明前任车主对它有多爱惜。

SLR McLaren 722 Edition于奔驰SLR车型上市后三年推出,是奔驰为了缅怀1955年驾着300 SLR参加Mille Miglia大赛的英国传奇车手斯特·莫斯Stirling Mos和丹尼斯.杰金逊Denis Jenkinsondz而作,722表示了比赛的时间:上午7:22。

奔驰3_meitu_1.jpg

SLR McLaren 722 Edition搭载一台V8 5.4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自动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6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