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逸不足一月订单破8100 雪铁龙能打翻身仗吗?
10-12 10:25: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金九银十果然厉害,国庆长假一过完,就有不少车企曝出9月的销量,大幅暴涨的居多。譬如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都打了翻身仗。

从东风雪铁龙厂家获悉,9月15日上市的天逸SUV,截至10月10号,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客户订单已突破8100台,也打了一个翻身仗。

若跟自主品牌比,天逸SUV 8000多台的订单并不算高,但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这已经是很喜人的成绩了。要知道今年前7个月,东雪的整体销量没有一个月超过1万台,最低的月份只有6000多台。也就是说,仅靠天逸的上市,东雪的销量就可以翻翻。

天翼1_meitu_1.jpg

颜值和性价比出色     

在网上查看网友或者车主的留言就会发现,买天逸的人,主要有三个原因:颜值、性价比、舒适。

所有的上市新车都在说自己是高颜值,但与设计比较前卫的天逸相比,竞争对手多数都显得保守了,称不上高颜值。颜值,的确是天逸的一大优势。

起售价紧紧15.27万元,顶配也才23.67万元,天逸的价格也非常实在。可以说,在合资品牌SUV中,天逸的性价比能排在前三了。

天翼4_meitu_1.jpg

天逸的配置也很齐全,四区独立空调出风口、多功能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全景天窗、带五种驾驶模式的多路况适应系统等等。

对了,天逸的后悬架还带了PHC自适应稳定液压技术。这一技术可以让天逸的舒适性大大提高,让底盘犹如“魔毯”一般,在坑洼路面化解掉细碎的颠簸。

天翼2_meitu_1.jpg

营销还需同步跟进

一款新SUV,颜值高、性价比出色,一般都会热销。对于天逸来说,上市就取得开门红不算难事,难的是能一直这么火爆下去。

目前看来,天逸是帮助东雪打了一场翻身仗,而且趁着天逸的热度,各地的4S店进店客流明显增加,也会增加其他车型的销量。

天翼3_meitu_1.jpg

东风雪铁龙要想真正的翻身,现在还只是开始,还需要从几个方面下功夫。

首先,做好天逸的营销工作,虽然百城巡展有一定效果,但对天逸知名度的传播显然还不够。在营销上要持续不断,尽量让新车的热度保持得更久。

其次,加快新车型的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增加市场热度,让消费者持续关注雪铁龙这个品牌。

最后,在品牌提升以及向年轻化转型的步伐还需要加快,改变大家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固有印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