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柯迪亚克新车型上市 售22.53万元
10-12 10:38:49 来源:太平洋汽车

上汽斯柯达旗下的2018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一款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而其定位在TSI330 5座两驱豪华版之上,着重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增车型售价为22.53万元。

斯柯达1_meitu_1.jpg

新车型沿用现款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该车定位为中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其在5座两驱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ED大灯、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

此外,该车提供棕灰镶拼内饰和电动尾门选装。据悉,2018款柯迪亚克全系增配HHC坡道辅助系统,而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及以上级别车型除了其副驾驶座椅均配备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之外,还有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

斯柯达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代号为EA888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