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买车的都别慌 年末新车够你选
10-16 09:1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车市即将迎来第四季度的购车旺季,厂家和经销商都眼巴巴往年末销量上瞅着呢,力气自然是要使出来滴,小编通过整理发现,这些即将在年末上市的新车值得重点关注。

1、第八代凯美瑞

上市时间:11月

作为首款完全基于丰田TNGA架构开发的车型,拥有XLE、XSE、HEV、LE 共4种车型,全新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完全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他也不为过。第一眼看到它时不禁赞叹,这还是那辆记忆里中庸得不能再中庸的凯美瑞吗? 

1_meitu_1.jpg

(第八代凯美瑞运动版) 

2_meitu_1.jpg

(第八代凯美瑞豪华版)

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三屏互联堪称第八代凯美瑞点睛之作。这也是丰田首次在国内车型搭载三屏互联,包括10英寸彩色抬头显示屏(HUD)、8英寸中控触屏、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

全新发动机历经5年研发,这台丰田全新开发的2.5L发动机有着全球最高的40%热效率,混动版的更是达到了41%,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第一热效率发动机。首次搭载的丰田全新8AT变速箱具有直接换挡、几乎全域锁止等优势。

2、别克GL6

上市时间:10月16日(今晚)

想入手GL8却尴尬的望着钱包?别急。

3_meitu_1.jpg

别克GL6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加悬浮式车顶,比别克GL8更具动感、年轻。别克GL6整体采用环抱式中控台,中控台采用了一块7英寸多媒体屏幕,搭载全面升级的别克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引入前方碰撞预警、FDI前方车距提示、SBZA侧盲区预警、APA自动泊车等配置。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动力方面,别克GL6将会搭载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参考,该车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采用后独立悬架设计。

3、广汽讴歌TLX-L

上市时间:11月

4_meitu_1.jpg

关键词:中国特制加长版、首款国产轿车。讴歌TLX-L是继CDX后广汽讴歌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后,11月将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广汽讴歌TLX-L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标轴版车型的设计,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夸张的五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组,极大的提高的前脸辨识度,加长轴距后的车身显得更为修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 新车尾部的运动感比车头更为强烈,鸭尾式的扰流板配合双边排气使它看起来动感十足。动力上,新车搭载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08匹,峰值扭矩247N•m。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在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4、雷诺塔利斯曼

上市时间:11月

5_meitu_1.jpg

说实话,这款车太合小编口味。虽然欧洲的中小型轿车很多都是雷诺牌的,梅甘纳、拉古纳、塔利斯曼都出到第二代了,如今塔利斯曼也是全新的换代产品了。

塔利斯曼是雷诺目前的旗舰轿车,曾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到国内。全新塔利斯曼换用雷诺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延伸至前保险杠上的L形LED日间行车灯带造型同样与新科雷傲等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车长达到4996mm的上一代塔利斯曼相比在尺寸上有所缩小,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为2810mm。 全新塔利斯曼内饰也与与新科雷傲风格相似,较多运用了皮质材质包裹,配备了三辐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将配有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其带有加热、按摩及6组位置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塔利斯曼预计将搭载一台1.6T汽油发动机,其高/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20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动力在最大功率方面完全超越迈腾1.8T的车型。

5、众泰Z700H

上市时间:10月中旬

6_meitu_1.jpg

一看到Z700后面加了个H单纯的你是不是以为众泰出了混动车型?千万不要被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车企给忽悠了,Z700H不是啥混动,完全就是一个小改款车型,除了在尾灯熏黑等小细节处进行升级外基本与老款一致。

而内饰的变化也不大,基本的格局和细节都没有太大改变,最为重要的变化来自于配置,皮质座椅、驾驶席8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在新车上统统成为全系标配。不得不说在这个价位做到这些确实不容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