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圣达菲7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新增1.5T
10-16 09:25:43 来源:太平洋汽车

华泰圣达菲7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此前圣达菲7 2.0L动力的共4款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00-9.50万元。此次圣达菲7 1.5T动力车型也会随之上市。

生1_meitu_1.jpg

圣达菲7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矩形立体的前大灯组,配合宽大的下进气格栅,前脸运用了横线线条作勾勒并采用大量的镀铬件做点缀,效果颇具特点。

车身侧面,腰线从前部一直延伸到车尾,前后轮拱凸起处理,并采用了多幅式铝合金轮圈,营造出独特的力量感。尾部采用了方形菱角的尾灯,整体来说外观具有辨识度。圣达菲7的尺寸为4675/1876/1730mm,轴距为2640mm。

生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率先推出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版本,而其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7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正式上市期间,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车型也会亮相发布,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