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敞篷版官图 现接受预定
10-16 09:30:13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DB11 Volante,即DB11敞篷版的官图。目前新车已接受预定,预计会在明年春季陆续交付。

啊1_meitu_1.jpg

DB11 Volante是DB11 V8的硬顶敞篷版,基本延续了DB11 V8车型的外观设计,除了敞篷结构和砍掉的C柱,其它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马丁家族鲶鱼嘴的设计,灯组同样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为LED光源。外加棱角分明的发动机舱盖,造型非常犀利。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合金锻造轮圈;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尾灯呈扁平的“C”字形造型,整体横向视觉感非常饱满。官方介绍DB11 Volante的敞篷系统启闭时间分别为16秒和14秒,此外官方表示为营造更好的隔音效果,阿斯顿·马丁对DB11 Volante车型的顶篷重新加强了隔音方面的设计。

啊2_meitu_1.jpg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DB11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真皮包裹营造出浓浓的英伦豪华风,无论是细节处还是整体豪华感,都维持着一贯的高水准,相信不需要再赘述。此外,新车还搭载一套由阿斯顿·马丁与奔驰联合开发的多媒体系统。

啊3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由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675N·m。传动方面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