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新车将亮相 Polestar品牌今日发布
10-17 09:51:16 来源:汽车之家

10月17日晚,沃尔沃旗下高性能子品牌Polestar将在中国上海正式发布,同时该品牌旗下首款新车Polestar 1也会正式亮相。

我1_meitu_1.jpg

目前,Polestar官方已经发布了首款车型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会被命名为Polestar 1,它有可能是基于全新一代沃尔沃60系列轿车或者轿跑进行打造的。由于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定,所以这款车并不是一款纯电动车。据悉其将搭载一台基于沃尔沃T8系统升级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将达到惊人的600马力。

我2_meitu_1.jpg

到目前为止,全新的Polestar品牌对我们来说还有太多的未知数。比如未来技术路线是怎样的?未来会有什么样的产品计划?首款车的真实模样是什么?让我们一起等待今天的发布会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