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京车展:宝马6系GT特别版亮相
10-26 09:50:38 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640i xDrive Gran Turismo M Sport Debut特别版车型,该车将制造40台,并仅在日本进行销售,售价为12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17万元)。

宝马1_meitu_1.jpg

该车将作为6系Gran Turismo在日本首发上市的限量版推出,新车将配备有M运动套件,20英寸M风格轮圈和蓝色刹车卡钳也让其看起来非常特殊。

内饰方面,该车使用干邑色内饰配色,辅以钢琴黑装饰,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有16扬声器、1400瓦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宝马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