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11月15日上市 新ix35内饰谍照来了
10-30 10:31: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车型的内饰谍照,其中控台造型与北京现代现有车型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1_meitu_1.jpg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造型不同于目前北京现代现有的车型,其采用了棕黑双色设计,突出了一定的质感。同时大尺寸中控显示屏下方设置有一排物理按键。下方则是面积较大的空调控制区。而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则是现代家族式造型,预计会带来不错的功能性。

宝马2_meitu_1.jpg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35此前曾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开孔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增大,同时前保险杠与两侧前大灯组均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整体感觉较为时尚。

宝马3_meitu_1.jpg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相比现款车型同样变化较大,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趋于平缓,看起来更加硬朗、大气。同时新车周围还新增了黑色包围,给该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60/1670mm,轴距为2640mm。相比现款车型其长度增加了15mm、车身宽度增加了40mm、高度增加了10mm,其轴距没变化。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x35先期上市车型将仅搭载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可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