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向下 这台车却真诚向上
10-31 09:53: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今豪华品牌为占据更多的市场,减配、降级,自然价格下探以争取更多的车主。而当年有“弯道王”称号的马6,在2014年以阿特兹的身份入市,以“魂动”的身线引起众人的广泛关注。此次2018款全新阿特兹在22项改进后再上市,以豪华智能的装备让阿特兹上了个台阶,有望吸引更多的消费者。2018款阿特兹共有2.0L和2.5L两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为17.58万-23.78万元。 

啊特资1_meitu_1.jpg

对于这款车,记者认为,此次一汽马自达相当实在。外观方面,马自达阿特兹还是一贯的高颜值,2018款的马自达阿特兹在外观上并没有做过多的调整,“魂动”的设计语言也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延续。平稳且流线的造型再搭配上19英寸的大轮毂和双边单出的尾喉,整体视觉效果性感、流畅。

2018款阿特兹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马自达最新“黑科技”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通过优化最终减速比改善加速性能,为驾乘者实现更灵敏的转弯响应、更精准的方向盘指向性、更稳定的车身姿态,以及更舒适的乘坐感受。即便是17.58万全系最低配车型,也有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方向盘、电子驻车系统等。

啊特资2_meitu_1.jpg

同时,新款车型对内饰也下足了功夫,豪华车专属的Nappa真皮座椅也将出现在新款阿特兹的身上,这也是25万以内唯一采用Nappa真皮的车型。其每一张真皮材质,都采用了零瑕疵的整张头层牛皮,从原料到成品历经上百道工序,只为驾乘者带来不一样的细腻触感,其舒适、豪华程度可想而知。

除此以外,新车搭载全新彩色液晶仪表盘、彩色ADD平视显示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视觉感受。新款车型还换装纯黑色顶棚结合LED内饰氛围灯设计,这也是豪华车偏爱的顶棚设计。

在安全配置方面,2018款阿特兹在前款车型安全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两项马自达前沿科技装备。至此,新款阿特兹实现了将马自达完整版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全面搭载,为行车的安全性带来更加周密的保障。

啊特资3_meitu_1.jpg

除不惜成本的升级,充满诚意的的定价外,一汽马自达还根据阿特兹用户的特点和购车需求,量身定做聊丰富的上市购车政策。即日起,消费者购买2018款全新阿特兹可享受50%首付、18期免息金融政策,同时还将享受有5年10桶免费的全合成机油特权。针对置换客户,还将提供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