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40周年版售价公布 售148.8万元
12-01 09:21:42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宝马正式公布了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4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正式售价,该车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200台,而中国地区限量发售40台,售价为148.80万元。

宝马1_meitu_1.jpg

新车提供Frozen Silver(银色)和Petrol Mica(蓝色)这两种来自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专属打造的金属漆,同时该车标配M运动套件,其包括有运动型前/后保险杠、熏黑的双肾进气格栅、高亮色的车窗边框和20英寸轻质铝合金轮圈。

宝马2_meitu_1.jpg

新车提供烟雾白+雪茄色或烟雾白+黑色这两种内饰风格可选。同时该车还将配有全车Individual舒适座椅、副驾驶前方仪表台及头枕处限量徽标、Individual舒适靠垫及专属地毯等。此外,其还在B柱及门槛饰板上贴有限量版车型专属标识,以体现其尊贵身份。

动力方面,供应中国地区的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326PS),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