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39-10.49万 比速T5 8AT正式上市
12-06 20:50:28 来源:汽车之家

2017年12月6日,比速官方宣布旗下比速T5 8AT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主要是采用了一台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在动力方面其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此次新车共推出了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39-10.49万元,此外在2017年12月31日前购买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享受终身免费质保。

鄙俗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比速T5 8AT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不规则进气格栅样式,搭配左右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同时,位于其车头下方的前进气口造型以及两侧方正的雾灯造型,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从车身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并没有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简单,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呼应,下部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和银色下包围饰条结合提升了车尾的整体质感。

鄙俗2_meitu_1.jpg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棕黑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点缀,使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位于下方的挡杆控制区域则进行了全新调整,新车在挡把区域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充分利用。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新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其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