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车手领衔 蒙眼试乘百米竞速赛周六开赛
12-13 10:4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6日(本周六),重庆都市传媒将在两江新区际华园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对比试驾测试,专业车手将通过百米竞速的方式,测试各车的加速性能。

月_meitu_1.jpg

测试车辆一共三台,1.3T阅朗、高尔夫1.4T及一款1.8L的日系车。 本次测试活动,除百米竞速之外,由媒体大咖、汽车界KOL组成的十余名评测人员,还将进行蒙眼试乘环节,抛开对车型的主观刻板印象,着重对比1.3T阅朗和一款四缸家轿,两者在震动、噪音、整体舒适度等方面孰优孰劣。测评结果,将通过重庆晚、晨、商报及其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相关视频也将多平台播出。 

高_meitu_1.jpg

据厂方发布的数据,上汽通用别克新推出的1.3T阅朗,发动机性能指标全面超越上一代1.4T产品,全铝结构,重量减轻25公斤。最大额定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升功率92.3kW/L,油耗下降5%。发动机电控上采用了更高智能的电控系统,更有效地实时调整和控制发动机高效安全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1.3T阅朗搭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据了解,该变速箱支持别克最新的智能启停技术。

四_meitu_1.jpg

1.3T阅朗作为一款三缸发动机车型,能否在实际驾乘中在动力性与舒适性媲美甚至超越四缸发动机,将作为本次对比测试重点。至于测试结果,我们将会把最客观的数据呈现出来,请读者朋友时刻保持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