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20年亮相 斯巴鲁WRX将推出电动版
12-19 09:59:3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新一代斯巴鲁WRX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新车将外观大量融入斯巴鲁Viziv Profomance概念车型的设计,除纯电动车型外,未来还将有望部署混动版车型。

斯巴鲁1_meitu_1.jpg

新车外观上,有望大量借鉴Viziv Profomance概念车的元素。参考以前的概念车,新车预计采用夸张的双色前包围设计,碳纤维前唇更加显示出运动气息,大灯样式层次感更强同时也更加犀利。而在尾部方面双边四出的排气形式,并不会出现在电动车型上,或许这样的设计将会在汽油车型或混动车型上出现。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给出明确消息,但有关消息称,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将不再采用现款的2.5T发动机,将采用更加高效的动力系统,同时还会部署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四轮驱动系统将继续保留,并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