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工厂2019年投产 艾康尼克公布多个未来计划
12-19 19:52:2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以中国平安为首的投资机构与艾康尼克正式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协议。在本次签署仪式上,艾康尼克公布其位于天津高新区的首家工厂预计于2019年建成投产,其未来产能可达到11万辆/年。同时,计划在南方地区建造的第二家工厂目前也在规划中(一期计划产能20万辆/年、二期计划产能40万辆/年)。至于生产资质,官方预计将在2019年首家工厂建成时获批。此外,官方本次还公布了其未来产品计划。

哎1_meitu_1.jpg

从艾康尼克最新公布的产品计划来看,其首款产品——艾康尼克七系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2026年换代。同时,其还将分别在2021年和2022年推出两款与艾康尼克七系同平台打造两款新车。此外,官方表示旗下可达到Level 5级别自动驾驶级别的车型也将在2020年亮相,2023年上市。关于销售方面官方称,其未来并不会采用传统4S店的销售模式,而是会建设更多展示体验店。

哎2_meitu_1.jpg

在2017上海车展期间,艾康尼克旗下首款概念车——艾康尼克七系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于一款MPV,其共分为MOBILITY、PREMIUM和VIP三个版本,其中MOBILITY为7座 基本版、PREMIUM为6座版、VIP为4座豪华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00/1860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的电动机,拥有400km之上的续航里程。

哎3_meitu_1.jpg

艾康尼克是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中国公司,除了根植于本土外,更注重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在艾康尼克七系上市后,艾康尼克的销售计划将从中国开始,向北美、中东以及其他地区扩展。艾康尼克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超过10万台的销售规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