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XC60上市 诠释北欧风情的豪华中型SUV
12-21 21:0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果你不甘平庸,想大胆活出独一无二的不凡人生,每天遇见世界的不同角落……那就与沃尔沃全新XC60一起,“路•见不凡”吧。 

吧_meitu_1.jpg

12月20日,沃尔沃全新XC60上市,定位人文科技豪华中型SUV,共提供三种动力八款车型选择,售价36.99万元-60.99万元。首批6666位全新XC60车主还可获得两年免费保险。 

外_meitu_1.jpg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延续90系家族设计语言,兼具动感与优雅的外观和斯堪的纳维亚本真豪华设计,提供豪华版和全新设计的R-Design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不论你是一位稳重内敛的绅士,或是一位时尚个性的青年,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圈_meitu_1.jpg

全新XC60的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辨识度极高的“维京之斧”LED尾灯前后呼应,同级最宽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32,尽显动感姿态。R-Design运动版外观线条更凌厉、专属焰影蓝车身颜色、运动套件、19英寸R-Design轮毂,尽情释放运动活力与激情。

新_meitu_1.jpg

新车尺寸4688*1902*1658毫米,轴距达到2865毫米,当汽车的造型与比例恰到好处时,灵动的气息蹁跹而至。  

内饰_meitu_1.jpg

内饰方面值得称赞,全新XC60设计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人文精神,辅以高科技手段和精湛的传统北欧工艺,给人带来独具一格的品质感,每处设计无不散发出浓郁的北欧风情。一体成型的麋鹿之角前舱设计,加上独特色彩与纹理的“漂流木”饰板,贯穿整个座舱,让人在驾驶全新XC60时,仿佛置身于北欧森林海岸之中,同家人一起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愉悦。 

预约_meitu_1.jpg

全新XC60采用了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2.3英寸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9英寸竖式触控中控屏、HUD平视显示三屏联动,让车主眼不离前方,随时获取所需信息。像自动泊车、后备箱自动感应开启、电动尾门等实用便利配置,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在动力配置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搭载备受赞誉的Drive-E动力总成,提供从入门级T4发动机,高效动力T5发动机,到T8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其中T5最高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最高车速22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7.9升,0-100公里/时加速6.8秒。 

对于_meitu_1.jpg

对于一台沉稳扎实的豪华中型SUV,全新XC60百公里加速却能控制在7秒上下,动力性能足以媲美市面上许多轿跑车型,由此可以看出这套动力系统的过人之处。

据_meitu_1.jpg

据沃尔沃官方介绍,SPA可扩展模块架构为XC60带来全新的底盘结构和驾驶调校,配合智能全时四驱,满足驾驶者纵情于城市和山水间的多种驾驶需求。双叉臂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兼顾舒适与运动。空气悬挂和4C底盘双剑合璧,以每秒500次频率过滤路面状况,提升舒适性和通过性。

通过SPA可扩展模块架构,车辆轴距、前后悬、高度、前部车身高度等设计上的诸多局限都得到了突破。全新SPA可扩展模块架构还降低了车重,优化了重量分配,增强了驾驶乐趣,而驾乘舒适度丝毫不减。 

我_meitu_1.jpg

沃尔沃全新XC60延续北欧幸福驾驶舱的传承: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有效过滤PM2.5最高达95%,特别配备PM 2.5传感器,通过中控屏显示车内PM2.5数值,随时都能看到、闻到北欧空气,是一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情;Nappa真皮座椅提供多达45种电动按摩组合,并拥有同级唯一的电动腿部及侧向支撑,缓解长途疲劳。

对于钟爱音乐的人来讲,全新XC60的音响系统可以说是大家的一大福音,15个扬声器、12声道、1100瓦有效功率、三种音乐模式的B&W尊贵级音响傲视同级,随时随地能将人置身于音乐殿堂之中,享受路途上的曼妙音乐。 

音乐_meitu_1.jpg

安全方面向来是沃尔沃的强项,得益于极具前瞻性的智能安全科技, 沃尔沃全新XC60在2017年度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五星评级,并在成人保护、儿童保护以及安全辅助装置三大项的评分中,荣登所有测试车辆得分榜榜首。之前,沃尔沃全新XC60还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新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评价,成为名副其实的安全双冠王。

值得_meitu_1.jpg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全新XC60同级唯一配置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可在0~130公里/时内实现自动驾驶辅助,无需跟随前车,全新XC60是一辆真正有自己视野判断的汽车,把方向盘交给全新XC60,一定会让你有交给挚友般开车的安心。

另外,全新XC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并配备紧急避让辅助功能、对向车辆智能避让、盲区来车智能避让功能三项全球首创智能安全技术,让人随处都能体会到,全新XC60在安全细节上苛求与执着。 

是否_meitu_1.jpg

怎么样?这辆满载着北欧风情的豪华中型SUV,是否已经让你心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