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市 吉利SX11插电式混动版谍照
12-25 10:06:57 来源: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吉利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这款车代号为SX11。日前我们从该车最新的谍照看到,这款车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有望在2018年夏季上市。

激励1_meitu_1.jpg

激励2_meitu_1.jpg

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车的定位介于远景SUV和博越之间,新车将会采用吉利家族式的涟漪式格栅,前大灯组中预计会使用十分个性的LED日间行车灯。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左侧前翼子板上设置有充电口,意味着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这款车的车内设计走的简洁风格,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安装有较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

这款车将会基于BMA平台进行打造(B-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它将会搭载多种动力系统,除了此次曝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之外,还会推出混动版以及传统动力版车型,后者搭载的是1.4T发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