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5系直升机私享Party酷炫登场
12-25 12:1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4日,宝马重庆区域举行了一场“时不我待冲上云霄全新BMW 5系直升机私享Party”,为宝马车主们圆一场翱翔蓝天的梦。

宝马1_meitu_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宝马车主主要来自近期购买全新BMW 5系的车主。 众所周知,宝马的前生是做飞机发动机的,后来才成为了知名的豪华车企。所以此次活动不仅让车主们了解到宝马的前世今生,还能感受到宝马品牌的独树一帜。 

宝马2_meitu_1.jpg

在本次活动中,与全新宝马5系共同亮相的是价值千万的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恩斯特龙”480为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公司研制的4座轻型多用途民用直升机,稳定、安全在全球直升机领域具有的独特优势。 

宝马3_meitu_1.jpg

在活动现场,在排队等待上机乘坐的闲时,车主们除了以帅气或呆萌的表情的与直升机拍照外,活动主办方还贴心的提供了儿童飞机填色区、免费美妆区、还有布艺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