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山城时光 吉利汽车举办大规模家宴答谢车主
12-25 15:4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3日,热爱山城时光-吉家宴暨吉利车主之夜活动,在重庆民国街龙兴酒店隆重上演。这是一场吉利新老车友的盛惠,也是吉利对客户信赖的感恩回馈盛宴。200多名来自重庆的吉利汽车新老车主还有20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度吉家宴的欢快山城时光。

激励1_meitu_1.jpg

古色古香的民国街,身置其中仿佛穿越到民国时期。白墙灰瓦,美酒佳人。酒店门前的展车区吸引了众多车主合影留念,“请把时间留给这里”,吉家人纷纷响应,站在博越、博瑞旁,把自己留给吉利。进入酒店大门,一路的地标美食陈列让无数重庆人为此自豪,八百年重庆城孕育了如此多的巴渝美食美景,山城时光显得尤为珍贵。

在酒店天台,有优雅别致的露天茶歇区,精致可口的糕点、香甜浓郁的奶茶、配合着乐队现场演奏,还有现场手机刻字服务里三层外三层被包围,现场热闹非凡,来宾纷纷点赞。

吉利汽车正大跨步地朝全球主流车企行列迈入。吉利汽车2017年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超额完成110万辆的销量目标,必成定局。完成100万台车的跨越,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600万吉利车主们的一路相伴。

激励2_meitu_1.jpg

傍晚时分,百位吉利车主及其家人陆续到场,汇集一堂,满心喜悦地收到吉家宴的温馨礼物。晚会以定制沙画开场,艺术家用心灵之手书写了一段吉利品牌的发展历程,最后的吉家宴画面让人心头一暖,掌声雷动、此起彼伏。随后有着不同行业和职业背景的4位车主代表,先后与在座的宾客们一起分享了他们的用车感言和精彩故事。这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讲述自己与这座城和吉利车的故事,感动和激励了在场众多的吉家人。

激励3_meitu_1.jpg

作为自主品牌的标杆,吉利秉承着“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致力于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时尚、安全的精品车型。吉利每一次的推陈出新都能引发市场的震动,从博瑞到博越,从帝豪GL到帝豪GS,每一款车型都能在不同细分市场树立起各自的标杆,甚至成为了一种“吉利现象”。

作为中国成立最早的民营造车企业,已经沉淀二十载的吉利俨然早已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门道。几年时间,吉利陆续落成了杭州吉利研究院、瑞典吉利研发中心、英国吉利研发中心和杭州湾研发中心,开始投入大量精力建设研发团队。吉利INTEC技术从GPOWER动力、GSAFETY安全、GNETLINK智能、GBLUE生态、GPILOT自动驾驶等五个方面打造未来“人性化的智驾科技”,对每一个领域的技术研发都进行了明确的时间节点设计,并逐步在旗下新车型上实现普及。吉利在未来将继续以技术引领品牌的热情与信心,这也是一个全球一线车企在未来技术发展路线上应有的全面规划。

激励4_meitu_1.jpg

吉利人的“吉家宴”,宾朋满座,把酒欢言,温馨而浪漫,让人们共同去憧憬、去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吉利汽车的“向上之路”还很长,站在百万销量的新起点上,我们坚信,吉利将会创造更多的惊喜。100万跨越,600万用户信赖,感恩吉家人欢聚山城,共享这最美好的时光。因为我们共同的热爱,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