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三款新车公布价格 93.24万起售
01-02 10:08:35 来源:太平洋汽车

,2018款玛莎拉蒂Ghibli、Levante、总裁正式上市。其中,2018款Ghibli售价区间为97.02-112.77万元;2018款总裁售价区间为154.88-178.29万元;2018款Levante售价区间为93.24-167.20万元。

吗1_meitu_1.jpg

2018款玛莎拉蒂Ghibli提供GranLusso和GranSport两个选装套件。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7kW(350PS),高功率车型则是316kW(430PS)。

吗2_meitu_1.jpg

2018款Levante新增三款配置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购车的选择空间,并促进品牌销量的增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7kW(350PS)的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吗3_meitu_1.jpg

2018款总裁同样新增了三款配置车型,同时提供GranLusso和GranSport两个选装套件。在动力方面,新款总裁依旧会提供3.0T V6双涡轮增压、3.8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新车将依旧提供后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