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纪录∣上汽大众2017年销售206.3万辆位列乘用车市场第一
01-04 10:1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年伊始,各厂家的销售量数据已陆续出炉。2017年上汽大众实现销售2,063,077辆,继续蝉联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再创行业新纪录。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730,068辆,继续保持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斯柯达品牌销售333,009辆,市场表现稳健。 

大众2_meitu_1.jpg

从各细分市场看,SUV市场,途昂、全新途观L与途观丝绸之路版组成大众品牌SUV阵营;随着柯迪亚克上市、柯珞克亮相,斯柯达品牌SUV战略也不断深化。

轿车市场,各级别车型持续发力,在各自细分领域展现强劲实力。A0级精品座驾Polo和晶锐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A级车市场,Lavida家族、桑塔纳家族、Lamando凌渡以及Rapid家族、新明锐家族联合发力,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B级车市场,Passat帕萨特自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累计销售240万辆,斯柯达旗舰车型速派也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展现出不俗实力。

大众3_meitu_1.jpg

C级车市场,德系行政级座驾PHIDEON辉昂增势强劲,推动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2018年,柯珞克等多款全新SUV产品和升级换代车型将相继上市,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将投入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