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昂品鉴会,教你手工缝制大牌皮包
01-10 12:5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名为“驭辉昂 致匠心”的辉昂品鉴会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举行。作为大众品牌最豪华的轿车,辉昂代表了大众目前轿车领域最高技术水平,也是大众品牌唯一一款MLB平台的产品,浑身流淌着德系豪华血液。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009.jpg

品鉴会现场展示墙陈列了辉昂细节工艺,比如实木饰条、轮毂等材质,展现辉昂内在的奢华。来自上汽大众的专业讲师,还详细地解读了辉昂卓越的细节工艺。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019.jpg

为了能更好地让大家感受到辉昂的“匠心”和奢华,现场还安排了一个“皮革卡包定制”环节,让到场的嘉宾手工缝制了一个真皮卡包。据介绍,现场准备的真皮材料以及缝制的方法,都与LV等大牌是一致的。当然,辉昂上也用到了这些皮质材料和同样的手工工艺。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024.jpg

虽然真皮的针孔已经打好,但要想缝好一个小小的皮卡包,还是很费时费力。一个皮卡包缝制完,手指已经有了酸痛了。

品鉴会还设置了场地和道路试驾环节,体验辉昂在的卓越操控和性能配置。试驾为嘉宾配备一对一专属服务人员,通过嘉宾亲自驾驶,感受4 Motion增强型驱动系统通过性,而自适应空气悬架则让驾驶更舒适平稳;同时,在各种过弯、加速等道路试驾路况中,辉昂酣畅淋漓的动力操控值得称赞。无论是车内的空间配置舒适豪华程度,还是上路操控,都表现出非常优越驾乘感。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037.jpg

2018款辉昂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34.9-65.9万元。外观及内饰总体设计方面,2018款辉昂最大的变化来源于配置的升级。如全LED前后大灯、电动全景天窗、新一代8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行李厢盖电动关闭与感应开启、LTE功能支持(4G)、前排12向电动可调真皮座椅、全车五门免钥匙进入和识别系统、全车9安全气囊、TPMS主动胎压监测装置等升级为全系标配。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045.jpg

另外,2018款辉昂的380TSI旗舰版和480V6旗舰版还对后排乘坐体验进行了升级。除了采用菱形打孔工艺的NAPPA定制小牛皮材质外,后排还配备有座椅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可调、豪华气动按摩座椅、X-WOKS航空头等舱级头枕、办公桌板、车载冰箱等配置。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053.jpg

动力方面2018款辉昂没有变化,依然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Ps),峰值扭矩440Nm。传动方面依然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微信图片_2018011013010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