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品牌力已爆发 2018年销量或迎暴增
01-11 11:0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可谓是中国自主品牌成绩斐然的一年。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哈弗品牌力爆发,销量也再破百万大关。随着新车不停推出,2018年,哈弗或将迎来销量的暴增。

哈弗12月销量8.88万,全年累计销量达85.2万,主力车型全面爆发,国民神车哈弗H6自不必说,月销5.5万辆,全年累计销量50W+。尽管2017年汽车行业的销量报表还没有完全公布,但可以预见的是,今年SUV单一车型的销量冠军将再次非哈弗H6莫属。

在SUV市场,哈弗H6已经金庸笔下的独孤求败。哈弗H2也持续畅销,12月月销量达到1.81万辆,全年累计销售21.5万辆,成绩斐然。中型SUV哈弗H7年销3.82万辆。此外,哈弗H8销售804辆;哈弗H9表现则更为抢眼,单月销售2045辆,全年销售1.39万辆,销量稳居20万元以上级别中国品牌SUV第一。 

哈弗1_meitu_1.jpg

在日前全国首次公开的翻滚测试中,全新哈弗H6表现更是优异,成功完成所有挑战项目,满足所有测试指标。哈弗H6成功挑战最严翻滚实验,哈弗安全助推品牌体系健康发展,“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已经逐步占领消费者心智。安全是400万顾客选择哈弗的重要原因,也是哈弗品牌核心价值的体现。魏建军说过不把SUV做到全球第一,不考虑造轿车,所以全新哈弗H6的这次试验代表了其言出必行的决心,也是整个长城汽车追求卓越的成果。

哈弗对安全的重视,从资源投入上可见一斑,哈弗技术中心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是国内规模最大、国际一流的整车研发技术中心。针对全新哈弗H6车型,在开发的四个主要阶段考虑了80多种安全工况,最大程度的保证车身安全性。同时,研发“过度投入”的战略成效显著,自主研发实力傲视同侪。哈弗自主研发的1.5 GDIT 发动机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自主研发的7 DCT 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得到规模化应用,主力产品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得到全面提升,为SUV市场激烈的红海竞争打下坚实基础。

哈弗SUV不仅在终端服务和产品升级等方面不断变革,在营销方面也迎合趋势,紧抓主力消费者。2018跨年之际,哈弗与极擅长制作话题的湖南卫视走到一起。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营销在变,初心不变。哈弗的“初心”就是要成为全球第一SUV品牌的野心和民族品牌领导者的雄心。  

哈弗2_meitu_1.jpg

目前,哈弗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上的技术实力已经迎头赶上合资品牌,而在安全上已经超越大多数合资品牌,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列。随着营销手段的变革,哈弗的品牌力已经迎来了大爆发。在消费者心目中,哈弗已经不再是只靠性价比打天下的企业,而是一个有技术、有实力、又有担当的良心企业。   

2018年,哈弗还将推出多款新车,比如哈弗H4红蓝标车型。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哈弗品牌将在2018年迎来销量抢的爆发。    

据悉,长城汽车2018年的销量目标为116万辆,略为保守。毕竟长城旗下豪华SUV品牌WEY,现已在销量和口碑上双双爆发,两款车型月销量持续破万。2018年,WEY也将推出多款车,销量也会暴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