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赚钱懂生活,才是幸福人生的“标配”
01-22 08:03: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幸福是什么?人类世界至文明出现起,就在追寻这一问题的答案。其实幸福没有绝对的答案,但却有一个简单的“标准”:会赚钱,懂生活!会赚钱,让物质上有保障,懂生活,让精神上有追求。

timg (1).jpg

1月20日,在南滨路东原1891时光道C馆的金楼阁里,一场关于“会赚钱,懂生活”的“探讨”如期举行。这场探讨的主角,就是长安欧尚全新推出的大七座SUV——欧尚X70A!伴随着媒体与嘉宾的到场拉开了序幕,来自长安欧尚金都4S店的郑经理为现场的来宾详细讲解了X70A的性能与卖点。

timg.jpg

长安欧尚全新车型X70A,不仅仅是一台SUV,它还具备了MPV的载物能力和大空间,这样的设计让对汽车有着严苛要求的90后创业青年以及家庭用车者感到十分的惊喜,而除了这一点,长安欧尚X70A的亮眼外形也是一大亮点,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颜值有内在才更受欢迎。

长安欧尚X70A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在正式上市前,这场专场品鉴会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它“会赚钱,懂生活”的秘密。欧尚X70A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刚劲有力的外观设计,加之车身线条平直,看起来非常霸气。前脸,采用横幅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比较多的镀铬饰条装饰,使得前脸十分饱满,整体呈现出十分硬派的视觉效果。秉承着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新车尾部设计简约时尚。两侧竖置卤素光源尾灯中间由两条棱线点缀,强化了尾部的记忆点。底部由黑色材料包裹并且加入了银色下护板和红色条形装饰,彰显时尚运动范儿。

timg (2).jpg

外形足够亮眼,内在更是经验。车内25处贴心储物空间,易取易放机具人性化。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智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不用用去操作,开车更安全省心。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遭遇路面湿滑、紧急变道时也能游刃有余。

这次活动还结合了X70A“会赚钱,懂生活”的主题。签到就能得精美的茶具,更有朋友圈集赞、现场互动问答送出好礼。光有茶具和茶叶怎么够?现场还有品茶师的精心示范,让大家了解中国历史悠久的茶文化。

这样一款有颜值有内在的多功能SUV,预售价格5.99万起,这样亲民的价格势必将吸引到众多的创业者和二胎家庭,可以预见欧尚X70A将成为下一个“神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