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风标致2008上市 售价8.97万元起
01-23 12:4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东风标致2008日前在成都举办了媒体品鉴活动,作为都市小型潮流SUV,2018款标致2008相比2017款价格上有所降低,配置增加,性价比进一步凸显。全系售价从8.97万元起,到12.87万元止。 

标志1_meitu_1.jpg

全新东风标致2008采用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一脉相承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点阵式进气格栅,尽显动感时尚;犀利的狮眼大灯和狮爪式LED尾灯,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夜间开启时自带气场;新增极具个性的“碧玺橙”车身颜色,为年轻的你带来更为时尚和个性化的潮流选择。  

标志2_meitu_1.jpg

动力系统上,全新东风标致2008,配备1.6L和230THP两种动力。搭载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其中23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表现相当于主流1.4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搭载了Stop-Start 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极高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低至5.4L/100KM。  

标志3_meitu_1.jpg

活动现场,东风标致西区大区总监严贤福先生表示,“东风标致2008是专为都市潮流人士打造的一款SUV,于2014年投放市场,作为“城市SUV领航者”,上市三年来,赢得了用户极佳的口碑。而全新东风标致2008以年轻就要够潮、够酷、更会玩的用车理念,诠释了全新潮味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