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概念车风格 曝丰田新一代RAV4谍照
01-25 09:56:2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丰田新一代RAV4的谍照首次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进行打造,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一汽丰田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新一代RAV4荣放。

丰田1_meitu_1.jpg

通过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通过车身整体造型能够看出,新一代RAV4似乎拥有更加魁梧的身材。

其中前脸采用粗条幅格栅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中网设计,这一点与丰田不久前发布的FT-AC概念车有着相似设计,我们预计未来新一代RAV4的设计语言将大量参考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丰田2_meitu_1.jpg

此外,新一代RAV4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进行打造,动力方面目前丰田没有明确透露新一代车型的具体动力总成,但参考目前新一代凯美瑞,该车极有可能搭载全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