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大的蛮牛 Aventador新车型谍照曝光
02-02 10:06:1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兰博基尼旗舰跑车Aventador新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设计风格与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相近,我们猜测其或将超越现款LP 750-4车型,同时或将命名为Aventador GT。

啊1_meitu_1.jpg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经过了修改,相比于现款LP 750-4车型,该车前保险杠内线条更加复杂,同时我们还注意到在前储物舱盖前方,新车采用了镂空设计来增加前部的下压力。

侧面来看,新车更换了全新的侧裙,更大的侧裙面积将进一步提升其空气动力学表现。尾部来看,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将此前中置共四出的排气改为了双边共两出,同时位置移到了尾部中央,看起来更加凶悍。此外,新车还拥有全新的后扰流板造型以及三个扰流固定点。整体来看,新车将比现款Aventador LP 750-4更加凶狠。

啊2_meitu_1.jpg

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被曝光,但通过更为夸张的车身设计来看,兰博基尼将有望为其搭载全新调校过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动力将超过800马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