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7座中型SUV 奇瑞瑞虎8正式亮相
02-02 10:29:29 来源:汽车之家

2018年2月1日,奇瑞旗下全新SUV——瑞虎8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外观与此前发布的EXEED TX较为相似。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销售。本次与瑞虎8一同发布的还有奇瑞全新的设计语言。

瑞1_meitu_1.jpg

作为一款中型SUV,瑞虎8的整体造型修长而宽大,前脸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命名为“虎踞”。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材质,营造出不错的厚重感。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凸显了时尚运动色彩。

瑞2_meitu_1.jpg

侧面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以此来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C柱后方有了明显的上扬趋势,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几条横条幅的设计增添了一丝肌肉感。而最显眼的莫过于其采用了全新的回纹家族式尾灯造型,点亮后效果较为炫酷。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正式公布。不过参考瑞虎5x、瑞虎7现有的动力系统,新车或将提供1.5T、2.0L等动力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2马力、122马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