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预热赛开启
02-06 07:56: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冬季的重庆,只有一个“冷”字形容。在这个起床上个厕所就算出差的早晨,朋友发来正在跑步的照片炫耀。开什么玩笑,这么冷的天去跑照母山?!窝在被窝里睡到天荒地老才是周末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顺手刷了一刷朋友圈,不料,被一大波晒跑步照片醒了瞌睡。旋转、跳跃,他们比着剪刀手花样打卡……

这一定不是巧合。

放大突破细看,果然,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约跑。

这位带头大哥是长安。

这场由长安汽车总冠名的“智跑重马,一路长安”2018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预热赛除了吸引汽车行业媒体人、跑步爱好者参加,还有一个名叫“长安汽车前进团”的团队参加。

“长安汽车前进团”,想必看到这几个字的你,也想起了些什么。

在2017年3月举行的重马上,除了各种穿汉服、扮美国队长、COS美少女的酱油选手,最后出场的这一声势浩大的团队以及那辆“腾飞的汽车”一定也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瞬间觉得长安这个boy,太“心机”了!

其实,对汽车厂商而言,利用赛事营销并不陌生。

从长安福特冠名中超到东风雪铁龙牵手羽毛球世锦赛,从日产携手欧冠到奥迪联袂高尔夫……几乎每一项体育赛事都会看到汽车品牌的身影。

利用体育赛事的广泛关注度和赛事正能量的精神内涵传播正面的品牌形象,是体育赛事被广大汽车企业亲睐的重要原因。

而之所以说,在重马冠名这件事情上,长安“不单纯”,小编认为,有以下几个关键词。

天时

2018新年伊始,你一定被一个“我的18岁”的话题刷过屏。随着最后一批90后成年,80后、90后逐渐成为具有市场消费能力的一批人。

与此同时,马拉松作为一项全民可参与的体育活动,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可能她们并不是一定要去争个金银铜牌,cos成自己喜爱的角色,和朋友一起走完一段马拉松,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

在这种情况下,长安将自己的品牌强有力地植入到重马中,无疑是抓住了这个时代即将拥有消费主导权的群体,深化了自己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

地利

重马的全称是重庆国际马拉松,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除了不断上升的报名者人数,一年一度的重马,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体育爱好者的关注。重马,已经成为重庆的一张体育名片。

而作为重庆的本土王牌企业,无论是其汽车市场的强大的竞争力还是其自主创新的精神,长安汽车都是重庆人民的骄傲。

长安汽车,选择冠名重庆国际马拉松,这二者有着相同的地位和气场,1+1>2。

人和

为啥子是马拉松?而不是其他诸如游泳、足球之类的热门项目?我们猜测,这可能和长安的品牌定位有关系。

马拉松公元前490年诞生以来,这一运动在人们的观念中,一直充满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运动气质。这与长安汽车锐意进取、永不止步、超越自我的品牌追求不谋而合。所以,某种程度上,长安选择冠名马拉松这项运动,会比冠名其他体育赛事更划算。

即将到来的2018年重庆国际马拉松,将是长安汽车与重马携手走过的第五个年头,天时也好,地利、人和也罢,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的坚持。

与其说长安“心机”,还不如说是他的“坚持”和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让他越来越好。

无论是2016年的无人驾驶汽车,还是在新品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上融入的全新设计理念“智色双旋”,长安从未停止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突破。

2018,长安的青春马拉松,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