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遇陷阱?《真相》来帮忙!
02-22 14:4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该车型以操控出名,多次召回问题不断,如今频现刹车问题,面对安全隐患,消费者如何处理”

常见汽车问题的原因,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偷工减料、使用了低成本次品材料;二、本身存在技术上的设计缺陷;三、产品工艺质量控制不足。

汽车作为一个“大件”商品,消费者在精挑细选自己爱车时,难免运气不佳,以为买到了自己的Dream Car,现实却是被老出毛病的爱车,活生生逼成了“维修专家”。 

专家_meitu_1.jpg

要是遇到小毛病还好,自己动手解决;而要是遇到一些硬伤,厂家、经销商互相推诿,或是给出一套治标不治本的解决方案。作为不太懂汽车技术的大多数消费者,就常常被车企的这些惯用伎俩,蒙在鼓里。 

鼓励_meitu_1.jpg

近期,重报传媒汽车将针对目前普遍存在的汽车问题,在3•15期间,为读者开辟一档全新的《真相》栏目,旨在通过中立、客观、严谨的报道方式,还原被掩盖问题汽车背后的真相。 

保证_meitu_1.jpg

为保证《真相》在报道中的中立、客观、严谨性,新闻团队历时5个月,搜集并分析了上千条案例及线索,聆听车主真实声音,另外,还特别邀请了国内汽车领域的专家团队参与,并提供汽车技术方面的权威解读,其中包括国内权威第三方科研机构专家组、国家863重大汽车技术项目主研人员、汽车动力总成测试评价负责人等。

在内容形式上,《真相》将采取图文+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呈现;传播渠道上,报道将在重报传媒全媒体平台上进行重点推送。

首期《真相》将于2月23日发布,该车型以操控为卖点,多次召回问题不断,如今频现刹车问题。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真相》。

读者若有汽车相关的新闻线索,欢迎在本平台留言,联系《真相》栏目组,本栏目组将与特约律师团队一同为你支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