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4月亮相 曝北汽新能源EU5新消息
02-27 09:50:46 来源:汽车之家

亿_meitu_1.jpg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此前从工信部获得的北汽新能源EU450车型将命名为北汽新能源EU5,其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同日上市销售,新车将沿用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语言更加时尚。

而_meitu_1.jpg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沿用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更加运动。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线条简洁,新造型尾灯拉伸了车辆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同时我们从官方获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00-500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