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约300欧 大众在欧推家用壁挂充电器
03-15 11:39:22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外媒报道大众将在欧洲推出壁挂式家庭用充电器,通过若干年的逐步推广,为将在2020年前后推出的全新I.D.纯电动车系销售铺平道路。

大众1_meitu_1.jpg

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大众计划推出的私人用壁挂式充电器售价约300欧元,以此满足车主在家充电的使用需求。未来通过应用新技术,车辆将自动与充电器相连,且无需车主登陆任何账户即可完成充电。

大众2_meitu_1.jpg

同时为满足公共充电诉求,大众已与宝马、奔驰、福特在内的多家公司联合成立了名为Ionity公司,共同在欧洲建设公共充电网络。目前,Ionity公司已在德国、奥地利和挪威建设了超过20家超级充电站,覆盖这些国家的主要公路。今年他们的目标是在整个欧洲设立超过100家充电站,到2020年充电站数量超过400家。所有充电站都将使用符合欧标的混合充电系统,最高充电功率将高达350kW。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