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领克中心盛大开业 开启购车新时代
03-30 14:0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首家领克中心——重庆汇利达领克中心隆重开业。作为相比传统4S店功能更加齐备,服务更加个性化的汽车服务中心,重庆汇利达领克中心的正式开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领克中心也承载着“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区别于传统汽车经销商店的刻板印象,不仅具有传统汽车销售店展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功能,更基于现代都市生活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全方位感官体验。

mmexport1522390100684.jpg

据了解,展厅内的设计融入各种种潮流元素,如滑板、领克车模展示台、创意十足的座椅以及闲暇之余还可荡秋千等轻松娱乐,此外还有精致的美食饮品供消费者品尝。如果不是放着一辆车,你一定误以为是进了一家潮品店。传统的4S店卖车模式感觉可能就是议价谈价,而来到领克就是玩,就是能够感受到体验到这种很有乐趣的,而且是种很高科技的互联的购车感受。如果觉得在一部一部车上,不停的来回上下对比,先得太麻烦的话,用户可以来到光柱“探索大屏”这里,使用电脑查看并对比车辆的价格、配置、动力等资讯。使用电脑进行车辆查询的方式,也非常炫酷。

mmexport1522390101822.jpg

业内人士认为,领克中心,不仅具有传统汽车销售店展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功能,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在线销售服务和独店内体验服务,相比于比传统单一4S店,这种渠道模式功能性更强。领克中心,开辟了截然不同的汽车品牌创意空间,引领广大消费者用车生活新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