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6.48-9.08万元 江淮瑞风R3正式上市
04-16 16:43:41 来源: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旗下全新MPV车型——瑞风R3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先期共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区间为6.48-9.08万元。据悉,这款车在未来还将提供6座版本车型可选。详见下表:

江淮1_meitu_1.jpg

瑞风R3是江淮汽车推出的全新MPV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和定位与江淮以往偏向商务的设计风格不同,这次瑞风R3明显是针对更多的家庭7座车用车需求而来。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瑞风R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具有2760mm的轴距,在目前的中国品牌MPV市场中属于主流车身尺寸。在不久前我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大家可以>>点击这里<<看看我对这款车的动态性能是如何评价的。

从前脸上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相比以往商务气息要减少不少,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灯组联通,并且采用了不少的镀铬材料进行装饰。整体看着比较大气,并且这种前脸设计风格我们也在2018款瑞风M3以及瑞风M4上见过了,这或许代表了江淮未来的家族式设计理念。

江淮2_meitu_1.jpg

从侧面来看,瑞风R3的侧窗面积很大,可以为车内提供良好的视野和采光效果。这款车的车尾看着颇为饱满,而在细节上看,采用多边形设计的尾灯通过镀铬条将两侧灯组相联,视觉效果不错。在后保险杠表面还配有镀铬防擦条,便于在装卸货物时保护车漆。

瑞风R3的内饰整体采用深色为主调的配色方案,点缀以少量银色亮条,看着比较简洁大气。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简约,质感也十分到位。据悉,新车将至少会提供2+2+2式6座和2+2+3式7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部分,瑞风R3将先期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5T+6MT/CVT变速箱版本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内上市。另外据悉,这款车在未来还有1.2T三缸发动机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