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观致5G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04-17 09:32:57 来源:太平洋汽车

观致汽车将于2018北京国际车展发布旗下全新5G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该车是宝能集团战略投资后观致汽车发布的首款车型,将成为“新观致”发展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官_meitu_1.jpg

观致汽车设计团队以“突破、变革”的思维,让观致“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在这台双门轿跑概念车中得以全面进化。更为低俯的车头配合宽体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态效果和强烈的视觉冲击。车门开启方式炫酷,蝴蝶门的设计极具仪式感。镭射前大灯采用了三组式设计,传承了观致家族设计元素中的“三”元素。

基于5G网络和AI人工智能技术,观致汽车将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融入这台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中,其前瞻性的AI智能助手将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