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8“云普惠”产品发布会在渝召开
04-17 14:57:36 来源:CQTV《见证》栏目

4月15日,由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云普惠产品发布会”在渝召开。

云联惠战狼商学院院长皮刚、云联惠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董事长白梓豪、南岸区商会会长余伟、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大春、执行总裁张建等与来自各区县代理公司负责人及云联惠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建对“云普惠”共享经济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历程、全新的购车模式、未来产品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云联惠战狼商学院院长皮刚就共享消费模式、代理体系、商业系统等做了全面的剖析,让在场的观众对“云普惠”购车金融模式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据悉,“云普惠”是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依托广东云联惠商务大系统,重磅推出的全新购车金融模式,秉承“普及大众、惠泽天下”的品牌理念,践行“帮助更多人轻松购车、分享财富、助力社会和谐发展”的企业使命,提供汽车销售、汽车金融、保险等服务。同时公司凭借强大的会员体系,为传统商家去库存、拓展客户资源,帮助商家实现营利,为消费者实现低门槛购车,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2018云普惠产品发布会现场

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罗大春

重庆百捷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张 建

云联惠战狼商学院院长 皮 刚

2018云普惠产品发布会现场

2018云普惠产品发布会现场

2018云普惠产品发布会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