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东南DX7 Prime试驾 有它就像有高智商的全能秘书一样
04-20 11:5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好,小南!”一句问候,唤起了东南DX7 Prime,开启了东南DX7 Prime在北京一天的试驾。

作为东南汽车“翼³”原创设计理念下诞生的第一款产品,DX7 Prime 完美诠释了“翼³”造型面上“型之翼”美学内涵。从鹰击、翱翔之态中汲取灵感,DX7 Prime 车头侧面新增了一道饱满的前凸曲线,赋予整车立体感与力量感;而双透镜LED智能头灯也如鹰眼般锐利,光线聚拢效果更好,有效照射距离能直达200米以上。

东南1.jpeg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DX7配备了LED的前大灯(近光灯),紧跟潮流。大灯组除了具备自动点亮功能外,还可以实现远近光自动切换,夜间行驶安全也更省心。另外,除了标配前雾灯外,还配备AFS转向辅助照明灯,在转弯时能有效减少照射盲区,挺实用的功能。

内饰造型上,东南DX7 Prime无处不彰显出“翼”元素。全新软质IP造型采用飞翼式设计,给人一种展翅翱翔的视觉观感。不仅如此,车内IP板选用高档材质进行造型设计,配备全新超清10英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并将中控屏幕升级为10英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简洁大气的同时,手感俱佳。

东南3.jpeg

环雁栖湖岛而行,随处可见林田小路与宽阔马路相互交错,无论选择哪一条,都能收获惊喜之美。DX7 Prime在承袭东南DX系列SUV运动血液的基础上,新增了1.8T+6DCT动力组合,轻踩油门便能感受强劲动力输出,澎湃的动力操纵体验燃起了我们的驾驶激情,尤其是加速至100km/时时,加速能力尤为突出。

当车辆低速行驶在道路上时,小的振动都会被悬架过滤掉,同时在过减速带时悬架的表现也非常从容。不得不说DX7 Prime的NVH静音效果,它大量使用的隔音棉和四个米其林的静谧轮胎,坐在车内,关起车窗,听着音乐,完全感觉与世隔绝般,真有“忘我”的境界,其驾乘的舒适性极强。

旅途中,从人流密集场所到稀疏的林间大道,即使面对复杂多变的路况,DX7 Prime 所具有的优质操控和非凡安全配置着实令人惊喜了一番。秉承“翼³”设计理念中“格之翼”基因所打造的DX7 Prime,不仅具有“轻、稳、准”优质车格,在整体操纵与安全保障上无不给人雄鹰翱翔般的感受。其中,DX7 Prime新增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能够确保驾驶者自如穿梭车山人海,也能根据路面行驶情况,自适应调节远近光灯。而配备的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PDS行人探测警示系统,能够对紧急车况进行提前预判提醒。如果想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性,还可打开3D AVM全景影像系统,如鹰眼般在高空也能精确定位猎物,3D AVM全景影像系统能实时精准帮助驾驶者了解车辆周围的障碍物。

东南2.jpeg

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新增了AEB主动刹车功能、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排座椅电辅热、脚踢感应开启尾门等多项越级配置。丰富多样的安全配置,不仅让驾驶者在道路行驶中时刻充满信心,更显露出DX7 Prime 处变不惊,时刻稳健的非凡品质。

本次试驾,除了沿途一路盛放的春情美景,DX7 Prime 所具有丰富智能科技配置也让这段旅程变得多姿多彩、趣味十足。DX7 Prime智能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将其打造成一个更得力的智慧型助手。

东南4.jpeg

DX7 Prime 车内配置的SEMI-Ⅲ多媒体触控智能网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在驾驶途中赋予乘客多样娱乐享受。此外,东南DX7 Prime还搭载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轻轻说一句:“你好,小南”,你就可以拥有一位“高智商的全能秘书”,聊天对话张口就来,它可以帮你实现自动导航、开启或关闭车窗、找寻你想听的音乐,彻底让你甩掉寂寞枯燥旅途生活!

东南5.jpeg

试驾时光虽然短暂,但旅途经过的蓝天、白云、碧湖、青山,共同铭刻成一副悠然雅致的画卷,留存于心。这段非凡之旅,也让我们有机会深刻体会DX7 Prime生而不凡的原创品质。外观出色、表里如一的东南DX7 Prime,在提升满足强劲动力、大空间、高智能交互的同时,也有望成为下一个“网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