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限行限号与TA无关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驾控峰汇圆满落幕
04-23 14:0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1日,重庆三大桥实施限号通行,但新能源汽车依旧畅通无阻。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驾控峰汇就在重庆限行第一天圆满落幕!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比亚迪品牌,其“王朝”系列一直实力领跑。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驾控峰汇——2018“王朝”试驾体验暨定点爬坡大赛为让更多的媒体嘉宾及车主更加直观地感受比亚迪“542科技”的优越性能,本次驾控峰汇针对社会招募各种品牌车辆进行强强对比体验,最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以“王者”之势迎战“群雄”。

整个试驾体验中,最为精彩的莫过于,比亚迪“王朝”系列与不同品牌的豪车对垒,在百米加速的比赛中,比亚迪“王朝”胜利摘得桂冠。

此外,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供电输出设置的麻将体验、自助BBQ、抓娃娃机、投篮机等项目,让现场嘉宾在体验激情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新能源汽车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引领企业,比亚迪一直重视聆听消费者的需求,不断进行技术迭代,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汽车产品,以科技改变世界、引领世界,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未来出行方式。

本次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驾控峰汇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比亚迪品牌的长期支持和关注,在比亚迪厂家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抢购会”环节,并为客户制定了专项购车政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