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加强新能源合作 戴姆勒或将入股沃尔沃
04-24 13:51:0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称,戴姆勒集团正在考虑入股沃尔沃汽车,从而在电动平台以及动力总成方面加强与吉利集团的合作。

汽车之家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8款 T5 智尊版

此前,吉利集团已经入股戴姆勒集团成为其最大股东,而近日有德国媒体对外透露,戴姆勒正在考虑入股吉利集团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因为沃尔沃汽车正在开发电动车平台,二者可达成合作,甚至联合生产电池组,同时戴姆勒集团还将为沃尔沃提供发动机以及其他零部件,同时外媒猜测,戴姆勒很有可能仅持有个位数占比的股份。

截至目前,戴姆勒并非对外证实,不过就此前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近来对外的表态来看,其非常希望在未来推动汽车行业联盟的成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