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来自未来 WEY-X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04-24 13:34:3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长城官方获取到WEY品牌最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命名为WEY-X,造型前卫且搭载诸多未来科技。概念车还提出矩阵式充电的概念,可以实现无线充电的同时还可以反哺电网作为储能。据悉,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造型前卫时尚,前脸采用全封闭的设计,搭配夸张的下进气口,视觉上显得非常激进。条带式的灯组设计,搭配前机舱盖的线条,营造出未来战士的肌肉感。尾部方面,造型别出心裁,尾灯和前灯组呼应,中间的高位刹车灯的设计颇具新意,纵置在车尾中央。

汽车之家

WEY-X将采用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搭载智能互联技术以及3D全息影像,还将具备L5级别自动驾驶功能。WEY-X将使用人脸生物识别代替了传统钥匙,在用户认证通过后,根据账户同步信息数据可自动调整与之匹配的座椅记忆设置、健康信息、导航信息、音乐喜好等个性化功能服务。不仅如此,通过车内摄像头以及座椅心率检测器,WEY-X还可以记录驾驶员的健康状况。

除此之外WEY-X还将通过V2V技术、V2I功能将车辆与周边环境进行互联,充分利用交通资源,结合自动驾驶技术,大幅提高交通效率。

汽车之家

对于电动车的充电问题,WEY-X提出了一个矩阵式充电概念,只要把WEY-X停在矩阵式充电板上, 就能实现充电,而且在电网高峰时段WEY-X可将汽车电池中存储的电能用于照明和家用电器,这和日产之前提出的储能计划有相似之处。据悉,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